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描绘抗疫“同心圆”

来源:        作者:文:丁晶;审核:王鸿博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0-03-05       点击量:

抗疫进行时,支部在行动。自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参与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认真组织落实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力资源处承担了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制定、通知协调、数据报送等工作。自学校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开始,支部第一时间组织落实、积极协调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根据防控工作部署不断调整、细化各项工作任务,目前防控工作分工明确、责任明晰、协调有序、稳步推进。

积极组织参与捐款捐物爱心工作。2月28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发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党员捐款工作的通知。支部第一时间传达部署,党员同志们踊跃捐款,很快就募集到了自愿捐款。支部同时了解到在此之前,已有部分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其他渠道进行了捐款捐物,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学校防疫物资紧张的现实情况后,支部党员同志还积极行动,筹措到了一些N95口罩和护目镜,并委托支部捐赠给学校。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领导下,不忘初心和使命,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描绘抗疫同心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