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人事工作条线专题培训交流会

来源:        作者:文/图:余文诗、杨莉勤,审核:王鸿博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1-01-21       点击量:

1月20日上午,人事工作条线专题培训交流会在行政楼B307召开,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各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负责人事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王鸿博主持。

首先,王鸿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总体情况、科室工作职能以及重点推进工作。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人事人才工作的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强调人事人才战线的骨干力量要加强对文件政策的理解与掌握,不断提高自身业务工作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准确把握内涵要求,高效落实推进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人力资源处陆秦、陈勇、雷虹三位副处长分别对人才引进和人才项目申报、考核评价和师资培养、薪酬福利待遇等有关政策与实务进行了深入解读,对近期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参会人员准确领会会议精神,把握工作要点,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准备,确保各项政策有效落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培训交流会现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