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人事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文/图:杨莉勤,审核:王鸿博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1-02-03       点击量:

2月3日下午,人事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就“十四五”学校人力资源建设发展规划和职称条例改革等听取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出席了会议,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顾正彪主持。

顾正彪在会上强调,人力资源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要立足学校实际,找准发展定位,精心绘制学校人力资源建设发展规划。他指出,职称制度改革是完善人才评价机制、克服“五唯”倾向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职称制度的改革,彰显出导向明确、精准科学、规范有序、竞争择优的人才评价体系。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王鸿博和副处长陈勇分别就“十四五”学校人力资源专项规划和职称条例改革作简要介绍。与会代表逐一发言,对专项规划和职称条例改革进行了认真的探讨与交流,针对人力资源建设发展规划中队伍结构调整、人才评价和绩效导向,以及职称的分型评审、条例修订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将认真梳理汇总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进一步扩大征求意见范围,切实做好人力资源建设发展规划和职称条例改革工作,为学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