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疫情防控期间人力资源处有关业务服务指南

来源:        作者: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0-02-15       点击量:

按照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各项指示和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切实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为稳妥有序推进人事人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疫情防控期间有关业务服务安排如下:

1.人才引进及项目申报

1)人才招聘业务正常进行。欢迎登录江南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renshi.jiangnan.edu.cn/info/1008/2322.htm)。

2)人才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将根据国家、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的最新安排及时通过网络或电话通知二级单位人事秘书。

联系人:周老师,zhouchunjiang@jiangnan.edu.cn

2.签约及入职报到

1)拟录用人员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尽量采用网签方式。如不能网上签约的,待正式开学后至行政楼A223签订。

2)入职报到校内周转未完结的待正式开学后再进行,相关业务问题咨询可电话联系。

联系人:朱老师,8201806086@jiangnan.edu.cn

3.职称申报工作

2020年度职称申请材料,在正式开学后一周内由学院审核。学院审核结束后,交至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核,职能部门审核为5个工作日。职能部门审核结束后,学院统一提交申报正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同行专家鉴定材料。其他相关材料提交时间待正式开学后发布通知,学科组及学校评审时间初步不做调整。

联系人:王老师,szk307@jiangnan.edu.cn

4.至善系列申报工作

至善特聘教授、至善教授,材料申报时间调整为正式开学后两周内;至善创新团队,材料申报时间调整为正式开学后10天内。

联系人:王老师,szk307@jiangnan.edu.cn

5.海外研修项目申报

1)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对于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人员的派出与延期等事宜,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政策执行,详见:https://www.csc.edu.cn/news/gonggao/1801

2)江苏省公派项目。关于省教育厅2020年度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赴境外研修项目详见: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0/1/19/art_58320_8960394.html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可提前关注,申报要求和细则待正式开学后发布,申报截止时间按省厅通知延期至3月下旬。

联系人:王老师,szk307@jiangnan.edu.cn

6.博士后工作

1)博士后进出站手续全程网上办理(所有纸质材料后补);各类介绍信将通过邮寄方式办理;到期或即将到期的介绍信,均可延期至正式开学后重新办理。如确有急需办理者,请各学院秘书联系学校博管办。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项目、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截止时间延至3月中旬,具体时间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视实际情况另行通知;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中引进项目(第一批次)、派出项目、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等)申报截止时间暂定延长至415日;学术交流项目和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申报时间不做调整。

32020年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设站单位的数据填报与自查时间,调整为217-410日。

联系人:王老师,szk307@jiangnan.edu.cn

7.人事相关证明

教职工登录e江南网上办事大厅人事证明办理申请办理。纸质版领取请提前预约。

联系人:杨老师,jndxrsc@jiangnan.edu.cn

8.出国(境)审批

根据无锡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手续的实际情况,出入境审批备案实施非紧急、延后办网上办、不见面的原则。

1)因公出国(境)。根据国交处安排,因公出国(境)一般事项延期至正式开学后办理,经国交处批准的执行国家特殊任务的出国(境)事项按如下流程办理:登录e江南应用出国/境审批办理(因公)填写申请信息线上审批备案。

2)因私出国(境)。一般事项延期至正式开学后办理,特殊情况必须出国(境)的,按如下流程办理:本人向所在部门提出申请,征得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同意并备案;提前电话联系,根据提示提供有关申请和证明等资料。

3)出国(境)同意函的签字。该项业务只涉及中层及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教师,请预约办理。办理流程:申请人至人力资源处/保卫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函的电子表格;在电子表格上填写个人相关信息,选定办理事项;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在邮件中留下联系方式;工作人员办理后联系本人反馈。

联系人:李老师/丁老师,jndxrsk@jiangnan.edu.cn

9.会保险及用工变更

1)新进和离校(含退休)人员养老保险等各类社会保险业务的办理根据上级部门的通知要求执行。

2)教职工如发生工伤,请及时通过所在单位人事秘书联系劳资科办理。

3)教职工家属领取丧葬抚恤金,一般待正式开学后办理,特殊情况请通过所在单位联系劳资科办理。

4)暂缓办理审批申请新增科研项目辅助用工,若有特殊情况,请联系劳资科。2-3月劳动合同到期人员,将与所在单位人事秘书联系,办理续签和终止等相关事宜。

联系人:徐老师/瞿老师,lzk@jiangnan.edu.cn

10.档案相关业务

暂停现场办理人事档案查借阅和复印工作。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预约。拟归档纸制材料待正式开学后递交,《干部档案材料移交表》电子版可先发送指定邮箱。

联系人:李老师,dak@jiangnan.edu.cn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