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殊时期的“特别之约”

来源:        作者:文、图:周春江 江琳娜 审核:王鸿博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0-04-24       点击量: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423日下午,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华、院长刘渊与新近引进的王教授在学校东门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签约仪式。王鸿博处长对王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张华书记和刘渊院长关心了王教授接下来在江南大学的工作与生活。王教授对此次特殊时期的特殊签约仪式非常满意,并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期待。

疫情期间,人力资源处积极调整引才工作机制,指导与帮助二级学院用好各类线上招聘工具,优化再造了特殊时期人才引进的流程,确保防疫、引才两手抓、两不误。新成立的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在发展伊始引才工作便遭遇疫情影响,为快速补充优秀人才,学院领导主动转变思路,先后多次组织网络招聘与面试洽谈活动,以线上会议等模式对来自日本、澳大利亚、韩国及国内的10多名优秀人才开展了考察与面试。同时,人力资源处与学院积极配合,推进引进人才的有关手续,也促成了本次特殊时期的特别之约


签约现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