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际连线,引才不歇

来源:        作者:文/图:周春江 审核:王鸿博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0-04-30       点击量:

4月30日上午,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吴敬与美国西南医学中心的李发祥博士进行了国际“云”交流,顾正彪副校长对李发祥博士及其家人在海外健康和工作状况表达了关心,并进一步深入探讨了其研究方向、未来发展以及与我校拟引进学科的契合度。王鸿博处长和吴敬主任对李博士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李博士早日加盟。

疫情期间,人力资源处将危机转为契机,协同二级学院(部门)分学科、分类别与人才进行线上交流,引才脚步不停歇,助力学校人才队伍发展。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