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南京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资源部王艳部长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作者:文/图:余文诗,审核:王鸿博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0-07-25       点击量:

7月24日,南京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资源部王艳部长、赵永刚副部长与相关工作人员来我校调研。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副处长雷虹、陈勇以及人力资源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鸿博处长代表人力资源处对王艳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师资队伍现状以及优化引才机制、完善至善计划、探索教师评价、推进考评激励、增强文化建设等人事人才等方面的工作。

双方就新形势下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人才分类评价、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遇到的问题、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就如何创新工作思路,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人事人才工作“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等进行深入探讨。在今后的工作中,人力资源处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促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会现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