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产才融合厚筑大学与城市的共荣关系

                  —我校教师入选2020年“太湖人才计划”

来源:        作者:       编辑: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0-08-07       点击量:

近日,2020年无锡市太湖人才计划入选名单正式公布,我校王震宇教授团队入选创新领军人才团队,并获500万元经费支持;徐勇将、魏宁、潘礼龙3位教师入选创新领军人才。

近年来,无锡纵深推进太湖人才计划,把人才摆在发展的“C,坚持人才引领、创新驱动,着力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人才发展高地。江南大学积极配合无锡产业结构调整与发展,成立医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药学院、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等学院与研究机构,加强针对性的基础研究与科研转化配套,促进学科发展与地方产业充分融合,发挥好大学服务城市发展的作用。

截至目前,我校共入选太湖人才计划创新领军人才团队1支,创新领军人才8人。 

 


2020年无锡太湖人才峰会颁授现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