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植树育绿,为党献礼

来源:        作者:文:余文诗 图:丁晶 审核:雷虹       编辑:余文诗       发布时间:2021-03-12       点击量:

3月12日下午,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后勤系统党委和机关党委联合举办的“同心共植百棵树,献礼建党一百年”植树活动。春风轻拂,草木吐绿。春风的到来,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人力资源处全体党员的植树热情。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提桶浇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无限生机,原本空旷的场地变成了一片小树林,为曲水流觞生态校园再添一抹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既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更提高了广大党员的生态和环保意识。进一步加强了校园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undefined

合力栽下树苗


活动合影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