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力资源处赴青山湾开展退休待遇现场答疑

来源:        作者:江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劳资科       编辑:余文诗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量:

3月15日,学校人力资源处赴青山湾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就退休待遇相关工作进行现场答疑。

答疑在滨湖区青山一村80号(青山湾片区)A107教室举行,集中解答退休中人养老保险待遇实际兑现的相关问题。答疑现场,工作人员针对退休教职工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详细介绍了中人退休待遇的政策和目前的工作进度。

3月初,人力资源处劳资科将此次实际兑现养老保险待遇人员的情况梳理完毕,并逐一打印告知单。3月5日至7日,在离退休处的协助下,将告知单下发至退休教职工。3月8日起,劳资科已对退休教职工陆续进行了电话答疑和现场答疑,约136人次,并对各种问题进行了分类整理。

在实际工作中,人力资源处发现部分退休教职工居住较远,不方便来学校现场咨询,有的通过电话无法将问题表述清楚。本着为退休职工提供贴心服务、精细服务的原则,人力资源处和离退休处派出党员和业务骨干前往退休职工人数相对较多的青山湾片区,开展现场答疑,既满足了退休教职工的咨询需求,也拓展了部门、党支部的服务阵地。现场答疑工作的开展,不仅是是基层党组织开展一线服务的重要形式,也是强化部门作风建设的创新实践。

答疑现场1

答疑现场2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