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来源:        作者:文/图:余文诗、杨莉勤,审核:雷虹       编辑:余文诗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量:

3月25日下午,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306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党员评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雷虹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进行个人总结,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雷虹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并代表支部班子对标检视支部查摆问题、工作改进思路等方面作了支部工作汇报。本着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原则,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进行党性分析,查摆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党员同志们敢于正视问题,主动晒问题,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本次组织生活会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