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视频连线,江南与海外学者的云上之约

来源:        作者:文/图:周春江,审核:王鸿博       编辑:余文诗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量:

3月29日上午,在江南大学北美校友会的精心策划下,学校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与北美及欧洲的海外学者与留学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职业发展分享交流活动。会议由食品学院蒋将教授主持。

会上,北美校友会会长吴建平对校友会的情况及本次活动目的作了介绍。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陆秦做了题为“在江南大学的发展机会”的宣讲报告,报告对国内人才创新环境、江南大学发展情况与“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目标、各级各类人才项目概况、省市人才发展战略与政策等进行了分层次、多角度的介绍与分享。报告结束后,海外校友针对学校引才政策、个人职业发展和国内创新环境等提出了相关问题,陆秦与蒋将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吴建平等海外校友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认为这是一场坦诚、务实的交流,并希望学校能够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会后,为方便答疑解惑,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专门建立了线上交流平台,提供咨询服务。

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双一流”建设也进入新阶段,学校把人才工作作为中心任务来抓,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措施开展人才工作,为学校建设夯实“才”“智”支撑。

分享交流现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