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博士后联合培养助力校企连弹“二重奏”

来源:        作者:       编辑:余文诗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量:

3月31日,江南大学与法尔胜泓昇集团联合培养博士后开题报告会在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法尔胜泓昇集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集团副董事长、国家金属线材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礼华、集团副总裁刘印等领导与技术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无锡市人社局、江阴市委组织部、江阴市人社局、江南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办及江南大学机械学院、物联网学院的有关领导与专家参加了活动。

会上,学校与集团联合培养的两位博士后顺利通过开题。刘礼华副董事长提出,江南大学与法尔胜泓昇集团要以本次博士后联合培养为契机,加强校企间的产学研合作与人才交流。与会各方也达成共识,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积极谋划“江大有优势、无锡有基础”的合作事项,通过构建学校、学科、学院与企业交流渠道,助力校企连弹“二重奏”。

近年来,江南大学携手无锡市人社局不断加强学校博士后流动站与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的联合培养力度,希望借此提升人才的工程实践能力。近期,无锡市人社局在了解到法尔胜泓昇集团的联培需求后,迅速与江南大学取得联系,学校人力资源处根据企业需求及时物色有关人选并与企业取得对接,校地、校企间联合引育人才的联动效应明显。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