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青岛大学人力资源处来校交流调研

来源:人力资源处        作者:文图:余文诗,审核:王鸿博       编辑:余文诗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量:

7月5日,青岛大学人力资源处陈韶娟处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副处长陆秦、雷虹,以及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鸿博对陈韶娟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师资队伍现状以及人事人才方面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引才机制、师资培养、职称制度改革以及绩效激励等方面的做法。

座谈会上,双方就团队考核、岗位聘任管理、高级职称教师岗位津贴分档、思政教师队伍建设、二级学院绩效分配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韶娟对人力资源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江南大学人事人才工作的创新思路和举措表示肯定。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继续加强联系和合作,拓展思路、相互促进,共同推进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座谈会现场

王鸿博处长介绍学校情况

陈韶娟处长讲话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