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人力资源处        作者:文:李傲雪 王宇灏 图:胡奕 审核:陈勇       编辑:余文诗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量:

2021年9月15日下午,江南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主持。江南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出席此次会议,副校长顾正彪到会并讲话。

此次会议主要对学校拟修订出台的《江南大学教学、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例》《江南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例》《江南大学教育管理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例》等三份文件进行讨论审议。

会上,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壮霞对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议事规则作详细介绍。

随后,副校长顾正彪对此次学校职称文件修订的背景、近年我校职称文件修订情况以及此次职称文件修订的紧迫性及主要变化作简要说明。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从文件修订的背景思路、文件修订的过程、文件修订的整体及具体变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1版教学科研系列、思政系列、教育管理系列职称文件的修订情况。

执委会成员认真听取此次职称文件修订情况,对拟修订出台的三份文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审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对上述三份文件的修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成员举手表决原则通过,人力资源处将根据执委会成员建议进行完善,适时发布。

会议现场

副校长顾正彪讲话

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主持会议

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壮霞介绍议事规则

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汇报

代表举手表决

代表发言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