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无锡学院来校交流调研

来源:人力资源处        作者:文图:余文诗、审核:雷虹       编辑:余文诗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量:

10月13日,无锡学院来校交流调研。无锡学院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我校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研院等职能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对无锡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围绕调研主题,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绩效工资的构成及方案编制等工作情况,以及我校在二级单位绩效分配、高级职称教师岗位津贴分档等方面的做法。

座谈会上,双方就绩效工资方案中绩效激励机制、各类人员考核办法和绩效工资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继续加强联系和合作,拓展思路、相互促进,共同为推进无锡市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