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才工作办公室开展“至善青年学者支持计划”政策宣讲

来源: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作者:文:王斌 图:周春江 审核:刘晓宏       编辑:余文诗       发布时间:2021-12-17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提高人才工作培育实效,学校近日推出“至善青年学者支持计划”(以下简称“计划”)。

“计划”公布后,为切实帮助教师理解“计划”申报政策,及时解答教师申报中的疑惑,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于近日深入医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分三场为全校教师作政策宣讲。参会教师就普遍关心的申报类型、条件、评审办法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与交流。

本次政策宣讲增强了“计划”申报的针对性,得到了教师们的广泛欢迎,为下一步“计划”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政策宣讲现场1

政策宣讲现场2

政策宣讲现场3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