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长陈卫向商学院“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教师致贺信

来源:        作者:       编辑:余文诗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量:

近日,江南大学国家安全与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商学院陈红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申报的“智慧社会安全风险治理体系研究”课题喜获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项目批准号(21&ZD166)。这是陈红教授主持的第2个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

12月13日,校长陈卫院士亲切致信陈红教授,向她致以衷心的祝贺。

贺信指出:

尊敬的陈红教授:

欣闻您领衔申报的“智慧社会安全风险治理体系研究”喜获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在此,我谨代表全校师生向您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基金项目,代表了该领域的最高研究水平,也是衡量高校科研水平、科研成果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本次立项是商学院在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上取得的又一新突破,既标志着您在安全风险治理领域的研究得到了国家层面的关注和高度认可, 也充分显示出商学院科研竞争实力和持续发展潜力,更彰显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实力和担当,为学校“十四五”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繁荣发展奠定了良好开局。

近年来,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哲学社会科学持续繁荣发展,尤其是在国家级重大项目上相继取得重大突破,科研数量和质量得到“双提升”。这些发展成就和进步变化,离不开全体师生的严谨治学和创新研究。在此,由衷感谢您为学校发展进步作出的卓越贡献!全校师生必将以您为榜样,继续发扬“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更加积极地投身于“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

盼您耕耘不辍,硕果盈枝!

陈校长的贺信,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学校人文社科研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12月15日,商学院院长浦徐进教授在学院教职工大会上向陈红教授转送并宣读了陈校长贺信,激励广大教师以此为动力,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紧抓机遇,埋头实干,为我校的人文社科繁荣发展贡献哲学社会科学智慧和力量。

 商学院浦院长给陈红教授颁发校长贺信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