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力资源处召开“教学科研成果支持计划”申报说明会

来源:人力资源处        作者:文:毛志慧 图:余文诗 审核:陈勇       编辑:余文诗       发布时间:2022-03-15       点击量:

2022年3月14日上午,人力资源处在行政楼B307召开了教学科研成果支持计划申报说明会。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副处长陈勇、教务处副处长孙子文、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彭新建,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人事秘书、教学秘书、科研秘书等参加本次说明会。

会上,王鸿博处长就教学科研成果支持计划的背景及工作部署作了动员说明,陈勇副处长介绍了新文件的主要变化及申报注意点,教务处副处长孙子文、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彭新建分别就支持计划中教学、科研的申报要点作了说明,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会议就学校于2021年12月新出台了《江南大学教学科研成果支持计划管理办法》的具体落地推进,增进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对该办法的理解做了充分的说明,加强了各条线工作人员的协作交流。新的“成果支持计划”是学校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有关要求,扭转“五唯”倾向,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为促进教师教学科研的活力和动力,提升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水平的有益尝试。今后,人力资源处将持续强化同各条线工作人员的沟通协调,切实推进人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王鸿博处长作动员讲话

现场咨询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