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力资源处(院士工作办公室)、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来源:人力资源处        作者:文图:余文诗 审核:雷虹       编辑:余文诗       发布时间:2022-03-17       点击量:

3月16日下午,人力资源处(院士工作办公室)、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B305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雷虹主持。

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认真制定实施方案,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积极征求党员同志意见建议,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展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全体党员同志首先集中观看了《榜样6》,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年度工作和支委会查摆问题。报告指出了2021年度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其表现,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会上,每名党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自身问题查找准确、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自我批评不走过场、相互批评不遮不掩,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会后,党支部和每位党员将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建好“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整改。

顾正彪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强调,要明确整改举措和时限,扎实推动整改落实,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作风建设深度融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描绘高质量的人才发展前景,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再攀高峰。

会议现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2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086-510-85328720
服务邮箱:jndxrsc@jiangnan.edu.cn

  • 人力资源处 人才办

  • 江南大学